LOTTE Ghana 加納黑巧克力(片裝)添加植物油
採用高級迦納可可豆製成,細緻滑潤,口感香醇,充滿了可可香氣,風味佳及份量十足。
素食說明: 蛋奶素 售價:39元/盒規格:50克/盒 120盒/箱
誕生的小祕密 GHANA巧克力是在1964年開始發售的。當時LOTTE是口香糖的專業製造商,而LOTTE第一次發售口香糖以外的商品,就是GHANA巧克力了。「GHANA巧克力」當初就是以要做出巧克力發源地-瑞士當地的口味而開發出的商品,所以它那道地的美味也牢牢的抓住了多數消費者的心,就算發售到現在已經超過了40年以上,也依舊受到廣大消費者的喜愛。GHANA美味的秘密就在於Micro Grind製法所創造出來的細緻圓滑的香醇風味。
© LOTTE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台灣樂天製菓股份有限公司 |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6號6樓A2室 | fax:02-25785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