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餅乾素食者可食嗎?
小熊餅乾成分含全蛋及奶油,蛋奶素食者可食用。
小熊餅乾產地為什麼改成泰國?
小熊餅乾雖然更換為泰國生產,但所有的機器及技術都是由日本移入,品質也獲得日本方面的認可,因此產品品質是沒有問題的。
小熊餅乾為什麼有反式脂肪?
目前衛生署只有建議每人每日的飽和脂肪酸攝取量為18公克,但對反式脂肪則沒有任何的建議;若依照目前WHO建議,反式脂肪的每日攝取量應低於每日攝取熱量的1%,依照衛生署公告成人每日營養素攝取量的基準值-熱量2000卡來計算,這個量相當於每天攝取不超過2g。關於小熊餅乾內含有反式脂肪的成分,也多次向日本總公司反應建議改善,目前也有著手進行配方的調整。
千層派素食者可食嗎?
千層派成分含全蛋及奶粉,蛋奶素食者可食用。
蛋黃派素食者是否可食?
蛋黃派成分含蛋黃及奶油,蛋奶素食者可食用。製程廠房或設備有處理蟹相關製品,如有疑慮者建議不要食用。
巧克力派素食者是否可食?
巧克力派成分含有明膠,素食者不可食用。
蛋黃派為何能保存8個月,是否添加許多防腐劑?
LOTTE蛋黃派之成分含量皆符合衛生署食品衛生規範,另北市衛生局於2007年5、6月間抽驗市售蛋黃派11間廠商,其中防腐劑添加違規比例高達四成,而LOTTE蛋黃派則完全符合衛生規範,請安心食用。
巧克力派中間的夾心是什麼?是否為慕斯?
巧克力派中間的夾心為棉花糖,由玉米糖漿、蛋白及明膠製成,口感較慕斯Q軟,風味更佳。
PEPERO巧克力棒素食者是否可食?
PEPERO巧克力棒成分含蛋黃及奶油,蛋奶素食者可食用。
樂天口香糖素食者可食用嗎?
除了XYLITOL系列的3種口味素食者均可食用外,其他口香糖產品因為成分中的光澤劑可能含有蟲膠,所以素食者都不可食用。
糖尿病患者可食用樂天口香糖嗎?
全系列中,糖尿病患者可食用的有XYLITOL系列、ACUO酷涼(苯酮尿患者請勿食用)、XYLITOL系列(苯酮尿患者請勿食用),但還是建議詢問專業醫師,針對病情適量食用。
孕婦可食用樂天口香糖嗎?
產品中BLACK BLACK孕婦不可食(含咖啡因)。另外,孕婦非常建議食用XYLITOL系列,不僅可預防自己蛀牙,也可降低寶寶蛀牙發生率。
樂天口香糖是否有添加代糖(阿斯巴甜)?
ACUO及XYLITOL系列有添加阿斯巴甜。
新聞報導說吃太多無糖口香糖會腹瀉?
醫生表示任何食物應當適量攝取,不可過量才是。過量的攝取會對腸胃造成負擔,就可能會導致腹瀉的狀況發生。
聽說吃木醣醇口香糖有減肥效果?
不會。但木醣醇熱量為蔗糖的一半,減重的朋友可以安心的食用。
木醣醇口香糖這麼甜,怎麼說是無糖?還可以防止蛀牙?
木醣醇口香糖沒有使用蔗糖砂糖等一般糖類,甜味來自木醣醇,使用的是由白樺樹萃取的高級糖醇,熱量也只有一半,是天然甜味劑。木醣醇以及咀嚼的動作都有助於唾液分泌,進而可以中和口中酸性物質,減低蛀牙發生率,因此規律的食用也能夠有效降低蛀牙發生率。
口香糖顆粒上有白色斑點,是發霉嗎?
白色斑點為商品受熱受潮後,糖分釋出所致,並非發霉,請安心食用。
為何有的口香糖顆粒破碎,有缺角?
碰撞會造成商品破碎或缺角,不會影響商品食用品質,請安心食用。
乾燥劑顆粒散落在包裝內。產品還可以食用嗎?
此為包裝過程中的瑕疵,請勿食用。
不小心把口香糖吞入怎麼辦?
醫生表示,口香糖體身體無法吸收即會自然排出,對身體無大礙。若仍不放心還是請就醫檢查。
不小心誤食乾燥劑怎麼辦?
醫生表示,乾燥劑不小心少量誤食對身體無大礙,但仍建議盡速就醫。
口香糖開封後下次食用,顆粒變軟還可以吃嗎?
溫度、濕度的變化皆會造成軟化、口香糖體顏色變淺的現象,還在保存期限內請安心食用。若變色變味請立即停止食用。
一顆口香糖嚼食時間很長,聽說會產生致癌物質?
醫生表示,口香糖不可能因為長時間嚼食而產生致癌物質。
長年食用口香糖對身體會不會造成負擔或病變?
不會。若有特殊疾病,請詢問醫師的意見。
產品品質不良,如有異物、過期、變質、密封不完整該如何處理?
請立即停止使用,聯絡客服人員並保留商品。
可否向樂天大量購買產品?
市面上可以買到的產品,請消費者至銷售門市購買。若需大量訂購,請洽詢客服人員。
那一款有衛生署審核通過之健康食品字號?
XYLITOL系列兩款都有獲得衛生署審核通過健康食品,許可證字號分別是,『XYLITOL蘋果薄荷』-衛署健食字第A00094號、『XYLITOL清涼薄荷』-衛署健食字第A00095號。
Ghana黑巧克力/牛奶巧克力素食也可以吃嗎?
日本生產的Ghana牛奶巧克力及黑巧克力奶素可食。韓國生產的Ghana黑巧克力90g奶素可食。
巧克力包裝上寫的%數是什麼意思?
指產品當中的可可含量(例:50%代表這個巧克力其中有50%的成分是可可,其餘50%則是牛奶、砂糖、香料、水分等其他的成分)。顯示的%數數字越高巧克力的苦味也會越重。
請問Ghana黑巧克力90g的可可含量是幾%?
可可含量為41%。 【補充說明】日本生產的Ghana黑巧克力片裝58g可可含量51%,Ghana牛奶巧克力片裝58g可可含量為33%。
巧克力上面出現白色粉末狀物質,這是巧克力壞掉了嗎?
白色粉末是可可脂析出造成的,會出現這樣的情形代表巧克力出現油水分離的情況,溫度的急遽變化會導致巧克力出現這樣的變化(放置在高溫的地方)。如果是放置在直射太陽的地方可能會造成可可脂氧化建議請不要再繼續食用。若消費者仍有疑慮,請向客服人員詢問。
買到的巧克力有融化變形的現象。
請洽客服人員,並告知購買產品的地點、時間。
聽說巧克力可以防止心血管疾病,是真的嗎?那要吃多少才會有效果?
適量的食用黑巧克力,可以增加血液中黃酮的濃度,也能增加血液中的抗氧化成份,預防心血管疾病的發生。一般來說巧克力顏色深、含牛奶量或其他添加物成份少的,黃酮含量較多,抗氧化成份比較豐富。建議只需食用少量(一天約20g)就可以達到增進健康的效果。而最能達到預防心血管疾病效果的巧克力以可可含量在55~75%之間為佳,若想選擇其他種類巧克力,可可固形物含量也應超過30%,否則無法達到促進健康的效果。
吃巧克力會變胖嗎?
巧克力的碳水化合物及脂類含量高,節食的人最好少吃。但吃的量少,例如每天一條不至於發胖。
吃巧克力可以提神嗎?
可可除了含有豐富的熱量、蛋白質、維生素B群與鎂、鉀等礦物質外,也含有具興奮作用的可可鹼及含有少量咖啡因,但含量遠比咖啡低。因此可可或巧克力也是良好的提神劑,且副作用沒有咖啡大。
巧克力跟咖啡一樣有刺激性嗎?
巧克力內含咖啡因、可可鹼等,可以提振精神,減輕疲憊感,但是它的咖啡因含量比咖啡少,且較不易被吸收。
請問你們的巧克力原料是從哪裡來的?可可是哪裡產的?
Ghana黑巧克力90%是在韓國生產製造,原裝進口的商品。而其中所使用的可可是產自於非洲的可可盛產地-迦納。
巧克力是否含有咖啡因?
製造可可的原料可可豆內含有天然的咖啡因成份,Ghana黑巧克力的成份中有使用可可塊及可可脂,因此也含有咖啡因。
孕婦食用是否會對胎兒造成不良影響?
孕婦若正常使用食品類喉糖,不會對胎兒造成不良的影響。
喉糖素食者是否可食?
喉糖成份未含葷食,全素食者亦可安心食用。
喉糖吃太多會對身體造成影響嗎?
喉糖主要成份為砂糖、葡萄糖漿、草本植物萃取物及木梨,功效為潤喉爽口,正常使用並不會對身體造成影響。
請問喉糖只是讓喉嚨舒服而已,還是真的對喉嚨有幫助呢?
喉糖主要功效為潤喉爽口,舒緩喉嚨不適。但若有咳嗽喉嚨痛等徵狀,建議立即就醫,以免延誤病情。
喉糖是否有藥用成份?
喉糖分為2種,在一般商店販售的為食品類喉糖,功效為潤喉之用,LOTTE特級爽喉糖即為食品類喉糖,內容物不含藥品成份。而於坊間的藥妝店或藥局通路銷售,在外盒上標示著衛生署許可字號這是屬於藥用性喉糖,需依照藥品外包裝標示外盒、載明使用次數及劑量。
糖果與包裝紙黏著,不易撕開?
糖果商品為日本、韓國直接進口,而因台灣氣溫高、濕氣重的緣故,糖果會有輕微溶解現象,與包裝紙黏著。並不會對糖果本身造成影響,請安心使用。
小梅糖上面附著的白色粉末是什麼?
小梅糖上的白色粉末是由梅乾所製作出來的梅乾粉,也是小梅糖剛入口酸味的來源,在品質上面並沒有問題,可以安心食用。
小梅糖素食者是否可食?
因為小梅糖的成分中明膠,是由豬皮所提煉,所以素食者是不可以食用。
樂天市場與樂天製菓是否為同一間公司?
樂天市場與樂天製菓為不同公司。樂天市場為網路拍賣業,台灣樂天製菓為食品公司,主要進口日本韓國暢銷零食,產品包括小熊餅乾、蛋黃派/巧克力派、口香糖及巧克力等。本公司與樂天市場亦無合作關係。
© LOTTE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台灣樂天製菓股份有限公司 |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6號6樓A2室 | fax:02-25785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