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O巧克力夾心棒
在酥脆的空心棒狀椒鹽餅內注入濃濃的巧克力是脆餅與巧克力的絕妙組合,從第一到最後一口都是香濃的感動。即使在炎熱的夏天也能輕鬆享受巧克力的美味,適合您與朋友聊天時盡興享用。
售價:39元/盒規格:40克/盒 60盒/箱
1994年4月於日本上市至今已超過20年,因為產品的造形特殊及濃郁巧克力,一上市就廣受通路及消費者的好評及喜愛。TOPPO巧克力夾心棒在日本是棒狀餅乾No.1產品,在巧克力類產品中亦為Top 10產品,為日本樂天的明星產品喔!!TOPPO家族成員眾多,除了TOPPO巧克力夾心棒40g外,還有大人TOPPO、季節限定TOPPO(草莓/微苦),節慶限定TOPPO(聖誕節/萬聖節版)等,提供消費者更多的選擇。
© LOTTE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台灣樂天製菓股份有限公司 |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6號6樓A2室 | fax:02-25785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