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TE巧克力派12入
香濃巧克力、精緻蛋糕與棉花糖夾心的美味組合,提供豐富及柔軟的口感,無添加任何人工味精及防腐劑,吃得安心。
售價:118元/盒規格:336克/盒 8盒/箱
誕生的小祕密 現在已經是派類代表性商品的LOTTE巧克力派是在1983年誕生的。當初因為希望所有消費者都能隨時享用到新鮮蛋糕的美味,所以開始進行巧克力派的開發。在開發時我們將注意力放到了和蛋糕同為烘培食物,但卻可以保存比較久的餅乾上,接下來是將蛋糕與餅乾的要素做結合,就完成了同時兼具這兩種食物的優點,既紮實又柔軟的巧克力派。這也是經過了好幾百次的不停試做與調查才終於完成的。而直到現在,巧克力派也依舊將他那不變的美味傳遞給大家。除此之外,LOTTE蛋黃派也是LOTTE特有的柔軟美味點心喔!
© LOTTE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台灣樂天製菓股份有限公司 |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6號6樓A2室 | fax:02-25785748